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李金羽今举行挂靴仪式:我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努力

2011年01月05日09:18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天下午,备受外界关注的“李金羽退役事件”尘埃落定,经过反复思考之后,李金羽终于做出了正式退役的决定,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个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在今日为李金羽举行挂靴仪式。

  李金羽在几天之前回到济南重新参加训练,外界似乎看到了李金羽留下的希望。不过在这几天,无论是李金羽本人,还是鲁能俱乐部,都对退役的话题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

  昨日,在主帅伊万回归并且带队参加训练结束之后,媒体们采访伊万的最核心内容就是关于李金羽是否退役的话题,结果伊万带来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消息:“我们明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金羽正式退役。”随后伊万把自己的赞美之词送给了李金羽,“我很感谢李金羽,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堪称中国球员的楷模。”

  李金羽在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堂训练课后,通过微博宣布了退役消息,在微博中,李金羽说:“感谢羽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看了好多球迷做的视频,我很感动,也很高兴。作为球员我能得到这么多的荣誉,我觉得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努力,虽然有些伤感,但我对未来充满了期望。”(于静)

  (重庆晨报 于静)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