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一梅踝关节挫伤 将赴京会诊复出时间难定

2011年01月05日08:42信息时报[微博]邓菲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菲菲) 昨日,全国女子排球联赛A组展开第五轮的争夺。面对缺少了重炮手 王一梅的辽宁队,主场作战的广东女排从一开始便占尽优势,并最终以25比16、25比22和25比17连下三城,豪取五连胜。

由于有伤在身,王一梅并没有进入辽宁队本场比赛的大名单。从赛前热身开始,她就在场边做着一些“打杂”的工作。比赛开始之后,大梅径直走向场边,担当起了球队技术录像的“摄影师”。大梅乐观,但缺少了她的辽宁队形势就不太乐观了。面对领头羊广东恒大女排严密的拦防系统,辽宁队年轻的攻手们频频出现不必要的失误,一边倒的场面让人不由得怀念起王一梅来。

辽宁队主教练李铁鸣介绍,由于过去一年在国家队比赛任务过重,王一梅出现了踝关节挫伤。“她本身体重就比较大,在世锦赛后期和亚运会又基本上是带伤比赛,所以现在医生不建议她参加训练和比赛。”李铁鸣还透露,后天王一梅将到北京接受专家的检查,具体复出时间要等检查结果出来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此役战胜辽宁队之后,广东恒大女排已经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作为一支升班马球队,这样的开局应该算是非常不错了,但主教练 郎平却并没有因此而感到自满,“我们对这场球的要求就是球员能在比赛中提高自己的配合,此外还有减少不必要的失误,”郎平说,“这场球队员做得还可以,但算不上非常好。”

本周日,广东恒大女排将继续主场作战。由于对手是目前未尝胜绩的“鱼腩”河南队,广东恒大女排取得六连胜的可能性非常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