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洲杯 > 正文

卡队主帅观摩拜仁训练 现场不见中国教练身影

2011年01月05日08:23半岛晨报隋海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能够就近观摩拜仁训练,对于教练来说,无疑是个非常好的学习机会。但在现场,只出现了卡塔尔队主教练梅楚的身影,却见不到中国教练。

拜仁的训练场就在中国队平时训练的地方旁边,但由于2日中国队刚与伊拉克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3日国脚们只在酒店周围简单放松了一回,国脚们因此错过了见到拜仁大牌们的机会。接下来的半天时间,国足给队员们放了假,大家或是留在房间里休息,或是在酒店周围转转,倒也轻松。不过,东道主却并没有闲着,梅楚就专门跑到了拜仁的训练场地,近距离观摩豪门球队的训练。如此好的机会,纵使梅楚这样的大牌教练,也绝不错过。不过,梅楚只愿意看,不愿意说,记者想要上前采访,却被他的助手拦住,“对不起,没有约定,我们的主教练是不接受采访的。”

这没什么可遗憾的,毕竟,亚洲杯揭幕战就要开始,梅楚此刻不会有心情接受外国记者采访。倒是中国队教练没能来看训练,浪费了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当球队休息时,时间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他们应该是不了解这方面的信息。晨报多哈1月4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