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市长助阵北京男排横扫福建 三连胜居联赛榜首

2011年01月05日02:14新京报[微博]田颖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田颖)北京汽车男排昨晚在光彩体育馆3比0横扫福建队,迎来新赛季三连胜,稳坐B组积分榜榜首。

北京汽车男排首发阵容为主攻胡松、单庆涛,副攻杨帆、周涛,二传康慷,接应王琛,自由人赵峰。对手的首发阵容中有本赛季加盟的新西兰外援山姆,这位1米90的主攻上赛季效力于广东男排,福建队考虑到强攻方面有所欠缺,便邀其加盟。山姆加盟后,福建队在前两场比赛中取得两连胜。

主场作战的北京队开局便一直以3分优势领先,后半段胡松和王琛的出色发挥帮助球队25比18先下一城,第二局25比13轻松取胜。随着第三局胡松3号位一记暴扣,北京队以25比18结束了整场比赛。

赛后对方主帅和队员都认为,在北京队的压制下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北京队单庆涛在总结时则认为他的战友们无论是防守和小球都非常出色。尽管主场迎来了三连胜,不过北京队主帅李牧有点居安思危:“上周六刚打完湖北,只有两天准备时间又要对福建,队员们保持了良好的状态。不过我们接下来连续有5个客场,这个考验更大。包括天气、场地等很多东西要适应,很可能调整不过来的话就会发挥失常。”

副市长观战表扬胡松

“5号你叫什么?胡松是吧?打得挺好。”昨日男排甲B联赛北京汽车队主场战胜福建后,北京市副市长刘敬民点名表扬了本场比赛得分王胡松。

这场比赛在昨晚7时25分开始,副市长刘敬民、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北汽女排主帅蔡斌都到现场观战。“人来疯”的胡松在这些大领导面前没有怯场,越打越来劲,发球拿到2分,拦网1分,进攻13分。尤其最后一扣引来全场欢呼。赛后刘敬民总结时,特别表扬了他。

“被点名夸奖还是挺高兴的吧,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念。”胡松8月份重返北京队,旨在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觉得自己复出还是挺值得的,自己还有能力,还能再打几年。”谈到北京男排的目标时,胡松表示冲A并不是他们的最终目的,他们要打好每一场球,“我们潜力还很大,B组的比赛只是锻炼我们平时一小部分。我们有更长远的打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