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科比这次不是自私 > 正文

加索尔:科比独大会毁掉比赛 主打内线是王道

2011年01月04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保罗-加索尔坦言科比-布莱恩特是双刃剑,科比在进攻中独大会毁掉比赛。加索尔表示,比赛开始阶段他和安德鲁-拜纳姆应该多拿球,主打内线才是赢球之道。

洛杉矶湖人昨天在主场以85-104被孟菲斯灰熊羞辱,科比在赛后和主帅菲尔-杰克逊打嘴仗,湖人出现内讧的苗头。在今天球队训练结束后,加索尔接受了记者采访。加索尔表示湖人要打团队篮球,不能靠科比单枪匹马解决问题。过去4场比赛,科比一共出手87次。

“我们都很熟悉科比的比赛风格,我们知道他的得分能力,我们了解他接管比赛的水平,”加索尔说,“科比的个人实力就是双刃剑,有时候可以让你获得胜利,有时候会将胜果拱手送人。我认为当进攻平衡人人做出贡献时,我们的效率更高。大家得分都上双的时候,我们打得更好。”

在昨天的比赛中,加索尔9投5中只拿到10分,加索尔认为他和拜纳姆应该成为比赛开局阶段的主打星。“在我看来,我和安德鲁并不需要每场比赛出手20次,”加索尔说,“但如果我们能够提早奠定比赛的基调,就可以创造突破的机会,逼迫对手调整防守,让对方球员陷入犯规的麻烦中。”

杰克逊与加索尔的看法一致,认为湖人要靠集体力量赢球,而不是科比唱独角戏。对于杰克逊的观点,科比表示赞同。“他是对的,”科比说,“是我搞砸了进攻,但我是故意这样做的,因为我认为当球队打得不好的时候,我需要做些什么。有些时候效果不错,有些时候效果不好,我愿意承受批评,我抵抗指责的能力很强。”

当杰克逊公开发表一些观点时,加索尔和罗恩-阿泰斯特往往会进行回应,科比认为不必如此。“首先,当你像我一样与菲尔合作多年,你就会知道他喜欢公开说一些东西,”科比说,“这就是他的执教方式,这没有什么问题,保罗和罗恩要理解这一点。”(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