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官网:土耳其妖刀找回活力 魔术喜获另类控卫

2011年01月04日18: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土耳其妖刀找回活力 魔术喜获另类控卫

NBA官网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魔术在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最终他们以110-90大胜对手,其中魔术八人得分上双,打出了团队篮球,赛后NBA官方网站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特科格鲁在本场比赛大放异彩,他不但拿到1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成绩单,还送出了5次抢断,凭借土耳其人的策动,魔术轻松击败勇士,“我很高兴能够做一些事情帮助球队赢得比赛。”特科格鲁在赛后说道,“当我有球有手时,我就会做自己擅长的事情,我的优势就是成为一名助推器式的人物,我可以自己去投篮或是传球给队友。”

特科格鲁的表现也让队友们感到非常兴奋,其中和他一同从太阳转会而来的理查德森便深有感触,“很高兴能够看到希度(特科格鲁)重新找回活力,他有能力打出这样的比赛。”理查德森说道,“这和太阳的情况完全不同,史蒂夫(纳什)在场上的控球做的太好了,所以我们根本找不出办法让他们融合在一起。不过在这里,希度就像是另一个控球后卫,他了解这儿的战术体系,而且他也可以利用这一优势去做文章。”

霍华德在内线一柱擎天,这也导致勇士的防守顾此失彼,本场比赛魔术一同投中了15记三分,其中有12记三分是在下半场比赛里命中的,当时勇士包夹霍华德导致魔术的外线空当频出,而特科格鲁等人也得到了投射的机会,对此勇士主帅斯马特也进行了点评。“当你想要冻结霍华德时,你就必须动用协防,尽管你并不想用协防来防守,但你必须迫不得已这样做。”斯马特说道,“因为很不幸,我们没有一个人能够一对一防住他。”

和上一场对阵热火一样,勇士只是打了半场好球,对此斯马特也对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不满。“或许我们只需要打半场比赛就可以回家了。”斯马特说道,“不管什么原因,我们在对阵这两支超级劲旅时上半场都打得非常棒,但是到了下半场,我们就不会打球了,我们没能展示出赢下比赛的竞技水准。”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