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足协有充足理由更改计划 布帅称此举不是下马威

2011年01月04日11:19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今天,返回克罗地亚老家的国奥主帅布拉泽维奇将返回北京,明天前往昆明组织国奥第一期集训。对于足协将前往土耳其的集训改为埃及,布帅昨天表示:“这不是足协的人介入了队务,也不是足协给我下马威的做法。”

  回顾这个圣诞假期,老布说:“在洛桑,我和家人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圣诞节。不过,这个假期我几乎没休息过,我看了国奥队5盘录像带,并认真分析了所有比赛,最终选出了我最为中意的10名球员。我有很大野心,我希望这会成为我职业生涯的最辉煌时刻。”

  国奥队原定集训计划为赴安塔利亚集训,但随后改为前往埃及参加与埃及、土耳其的三国国奥邀请赛。对此,布帅认为这不是足协在挑战他的权威,“中国足协有充足的理由更改计划,我确信他们是经过深思熟虑的。我接受安排,但不希望媒体把这炒作成有人介入队务,是在给我下马威。我必须重申,只要我在职一天,我才是任何计划的最终决定人”。

  对于即将在近2000米海拔的昆明集训,布帅说:“高原反应?得了吧!我的身体没任何问题,我非常健康,只要有足球,我就是在水下都能呼吸。”布帅还透露,助教除了拜塞克外,他还将带来西西奇教授,“他是克罗地亚教练学院的专家,善于发掘可塑之才”。

  (京华时报 孙永军)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