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新援人没到先表忠心 实现梦想最爱踢中场

2011年01月04日11:04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拜仁新援人没到先表忠心 实现梦想最爱踢中场

古斯塔沃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拜仁官网刊登了球队新援古斯塔沃的专访,在正式成为拜仁的一员之后,巴西中场显得非常兴奋,他表示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希望在这里和球队一起赢得冠军。

现在古斯塔沃已经前往卡塔尔和球队的大部队汇合,当飞机降落在当地机场后他也接受了拜仁官网的专访,他首先对记者说道:“这次飞行十分顺利,在飞机上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给我介绍拜仁的情况,并告诉我现在全队都十分期待我。”

接下来这名巴西中场也谈到了自己现在的感受,他说:“我的确有点紧张,但我认为这是正常的。拜仁是一家拥有很多伟大球员的球队,并且他本身也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非常高兴可以来到这里,我将在周二第一次同球队一起训练。”

现在古斯塔沃已经正式成为拜仁的球员,为了得到他德甲班霸支付了约15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是这桩转会的过程却并不完美,古斯塔沃的转会导致了霍芬海姆的地震,对失去核心后腰不满的主帅兰尼克愤而辞职,不过古斯塔沃却有自己的看法,他表示:“当我还在霍芬海姆时,我就梦想着加盟一家大俱乐部,这是球员们的理想。”

这位24岁的巴西后腰对自己的未来也表达了美好的憧憬,他说:“我现在终于实现了加盟豪门俱乐部的梦想,我想在这里赢得冠军,并帮助球队在这个赛季能有一个好的成绩。”

最后古斯塔沃也谈到了自己的位置和身体情况,“我最喜欢的位置是中场,我的目标是帮助球队,我不会考虑其他的。长时间的飞行让我现在有点累,但是当我在巴西度假期间我仍然保持着训练,我会专心完成我的工作,剩下的事情便是主帅要考虑的了。”(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