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皇马寻枪锁定老将克洛泽 顶替伊瓜因组三叉戟

2011年01月04日10: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自从伊瓜因受伤停赛后,皇家马德里队便一直在整个欧洲遍寻其接替者。近日,德国国家队主力前锋克洛泽的名字和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了一起。据德国权威媒体《慕尼黑日报》消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有意在冬歇期将克洛泽带到伯纳乌球场,以弥补伊瓜因受伤所造成的锋线真空。

  伊瓜因伤停后,皇马阵中便只有本泽马一名正选前锋。而法国前锋向来不受穆里尼奥待见,为应付三线作战,皇马在冬歇期的锋线人员补充势在必行。

  此前,曼城前锋特维斯和阿德巴约的名字都曾和皇马联系在一起,而西班牙国家队前锋略伦特更被看作是最有可能在冬天驾临伯纳乌的人选。然而,要想将这些前锋中的任何一位带到皇马,都需要弗洛伦蒂诺付出高昂的转会费用,皇马主席更希望引进一名所需代价不大的过渡型前锋,用一份短期合同来解决球队目前锋线上的燃眉之急。在这样的背景下,拜仁前锋克洛泽悄悄地走进了皇马寻枪的名单。

  本赛季,克洛泽在拜仁已经完全失去了主力的位置,长期的伤病让昔日的德国锋线一哥无法在俱乐部获得稳定的上场时间。克洛泽本赛季仅仅代表拜仁参加了9场比赛,只有一粒入球进账,并且只有一场比赛打满全场。不过目前克洛泽已经完全摆脱了伤病的困扰,开始正常参加球队的训练和比赛。

  据悉,皇马主要看中了克洛泽代表德国国家队在世界大赛上卓越的进球能力(105场国际比赛进58球),认为克洛泽可以很快适应西甲赛场的节奏,为球队的进攻作出贡献。此外,由于克洛泽与拜仁的合同将在2011年夏天到期,其低廉的转会价格对皇马也具巨大的吸引力。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