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皇马喉舌再度炮轰:主裁助巴萨新年首胜

2011年01月04日10:52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昨晨,经过圣诞新年假期的西甲重燃战火,巴塞罗那在主场2:1有惊无险地拿下升班马莱万特。此役战罢,巴萨将自己的连胜纪录延续到11场。巴萨队长哈维,迎来了自己代表红蓝军团参加的第549场正式比赛,出场次数追平巴萨功勋球员米盖利登顶队史第一。

  昨天的比赛巴萨赢得并不轻松,上半时双方互交白卷。下半时巴萨连入两球后又被对手扳回一城,最后时刻更是被压着狂攻。赛后,被称为皇马队报的马卡报,更是直接指出,是当值主裁判佩雷斯·拉萨的误判才让巴萨获胜的。马卡报指的是比赛第20分钟的那一幕,当时客队中场胡安突入右侧禁区,他在过掉阿比达尔后却被法国人钩倒,面对这个明显的犯规,所处视野位置极佳的主裁判拉萨却未予理会,并示意比赛继续,这无疑让巴萨逃过一劫。

  就比赛的录像回放来看,这确实是一个犯规。《马卡报》愤怒地表示拉萨这样的误判直接影响了皇马。有趣的是,在去年同期佩雷斯·拉萨就遭到过皇马喉舌媒体们的抨击。去年1月和马拉加的比赛中,C罗因为击打对方球员被罚下,当时以马卡报为首的马德里媒体就批评拉萨过于严厉。不过去年为C罗喊冤其实是无理取闹,毕竟当时葡萄牙球星将对方球员姆蒂利加的鼻腔隔膜打破。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