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魔兽22+17特科格鲁三双 魔术灭勇士获六连胜

2011年01月04日10: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双手暴扣

霍华德双手暴扣【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早上8点,奥兰多魔术坐阵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此战前魔术战绩为21胜12负,而勇士则为13胜20负。最终魔术110-90大胜对手,就此赢取六连胜。

魔术方面八人得分上双,霍华德砍下22分17个篮板,特科格鲁送出1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5次抢断的三双数据,理查德森则有20分入账。勇士方面埃利斯拿下20分7个篮板,怀特贡献17分,库里拿下15分。

理查德森连中两球正式揭开比赛序幕,魔术开局4-0领先。不过随后拉德曼诺维奇三分中的为勇士命中本场比赛第一球,阿蒙德森也强攻得手,勇士很快完成反超。对攻战中勇士渐渐将比赛拖入了自己的节奏当中,尤度强攻得手后库里又连砍5分,客队23-16已经取得了7分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雷迪克和理查德森挺身而出连攻得手,主队打出8-0的进攻高潮完成反超。不过节末埃利斯完成打三分,怀特也跳投中的,勇士28-24依然领先4分结束第一节。

怀特第二节率先跳投中的,安德森以同样方式还以颜色。激烈的对攻战中魔术仍旧没有占到便宜,随着威廉姆斯跳投中的,怀特又完成了打三分,勇士42-32已经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此后漫长的半节比赛里双方的得分势头有所减缓,可是魔术始终没能够真正意义上缩小双方的分差。节末霍华德两罚一中,魔术44-53落后9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一上来理查德森就连续命中三分,尼尔森随后也三分得手,魔术转眼间就将分差缩小。巴斯罚中一球后,魔术已经将比分追成53-53平。库里两罚全中后怀特攻进一球试图控制局面,不过随着理查德森和尼尔森继续“下起三分雨”,魔术仍旧强势完成反超。此后魔术越战越勇,而勇士则显得溃不成军。节末阿里纳斯三分中的,魔术79-71领先8分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阿里纳斯率先跳投得手,安德森随后命中三分,魔术84-71已经取得了13分的领先优势。勇士并未就此放弃,在埃利斯的带领下他们一度紧咬比分,怀特强攻得手后双方分差只有10分。不过此后魔术多点开花连连痛击对手,霍华德强攻成功又罚中两球后,魔术99-79已经取得20分的领先优势,提前锁定胜局。最终主队击败对手,轻松赢得六连胜。(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