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詹姆斯38分韦德31+11 热火灭山猫喜迎六连胜

2011年01月04日10: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后仰跳投

詹姆斯后仰跳投【点击欣赏比赛组图】【技术统计】【N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热火客场以96-82轻取山猫,豪取六连胜。詹姆斯与韦德无疑是球队取胜的关键人物,闪电侠第二节抢下12分,勒布朗第三节抢下17分,帮助客队在首节不利的情况下成功翻盘。

詹姆斯38分9篮板5助攻,个人得分平赛季新高。韦德31分11篮板,波什表现一般11分。山猫方面杰克逊22分5助攻,奥古斯丁16分。

山猫残阵意外压倒热火

山猫在赛前便先后折损华莱士,穆罕默德与迪奥普,但残阵出击的主队战斗力丝毫不弱,开场后便打了热火一个7-2,而随后在场面上也始终是山猫占据上风。詹姆斯打三分的是刚把比分扳平,奥古斯丁和迪奥便连得5分重新助主队领先。与热火相比,今天山猫打的颇有章法,球队更是多点开花。尤其是杰克逊首节表现出色,个人砍下12分。首节结束前卡罗尔完成打三分进攻,杰克船长又造琼斯犯规并两罚一中,山猫以28-23领先。

韦德单节12分扭转局势

次节依然是山猫占据优势,布朗抢到前场篮板后完成暴扣,而托马斯突破打板命中后,山猫以35-28将优势扩大到7分。关键时刻还得看韦德的,闪电侠连得6分后又在三分线外施射得手,35-39。亨德森底线跳投命中后韦德突破上篮又完成打三分进攻,个人已经连得12分。当山猫开始集中重兵围剿韦德时,他又开始展现自己的传球才华,连续三次为詹姆斯送出助攻后,热火终于反超比分。尽管杰克逊不甘示弱造皇帝犯规后两罚全中,但半场结束热火仍以47-43反超。韦德单节拿到12分3助攻,表现出色。

勒布朗单节17分打爆山猫

易地再战双方在4分钟内一度僵持,得分也上升速度也是极其缓慢。不过当热火缓过神来后,山猫的苦日子也就到了。韦德与波什先是联手打出8-0的高潮,奥古斯丁底线三分命中后轮到詹姆斯的表演。短短的4分33秒内,勒布朗个人单枪匹马砍下15分!单节个人有17分的震撼演出。而山猫在这样的超强发挥下也是土崩瓦解,随着勒布朗在最后14.6秒时的两罚全中,热火以78-59遥遥领先。

闪电侠皇帝联手扼杀主队反扑

末节山猫试图顽抗,杰克船长连续罚球命中后布朗又完成空中接力,67-80。随后利文斯顿突破暴扣得手,双方只相差11分。关键时刻还得看詹姆斯与韦德,勒布朗连得5分后助攻韦德,随后又在侧翼跳投命中,个人拿到36分之余帮助热火以89-71再度遥遥领先,并由此奠定胜局。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