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实力榜:马刺登榜首热火第二 火箭微跌位列第15

2011年01月04日10:05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中新网1月4日电 NBA官方网站今天公布了最新一期实力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重新回到榜首,而达拉斯小牛则跌至第四名。第二、三名的位置,则分别由热火凯尔特人盘踞。

  马刺又找回了昔日严密的防守,虽然看起来有些丑陋,但过去的四场比赛他们限制着对手的投篮命中率在37%以下,他们的排名也从上周第四蹿升至本期的第一。而上期第三名热火排名也上升一位,以26胜9负的成绩排在第二名,凯尔特人也提升一位,排在第三位。

  上期榜首达拉斯小牛以25胜8负的成绩,排名跌至第四位,上周连续三场的成绩多少有些说不过去,而魔术则从上周的第七名攀升至第五。公牛、湖人、爵士、雷霆和掘金分列第五至十名。

  休斯顿火箭排名微跌一位,由上周的第14名滑落至15。而另外一位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华盛顿奇才则排在第29位。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