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独家专访卡卡:15分钟没过瘾 不夺冠不会离开

2011年01月04日09: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专访卡卡:15分钟没过瘾 愿2011更加美好

卡卡回来了!

腾讯体育特邀卡卡巴西挚友,西班牙电视四台评球嘉宾儒尼奥马德里报道:卡卡曾经想到过放弃,2010年对他的打击太大了,加盟皇马后一无所获,与巴西队提前退出南非世界杯舞台,被医生宣布由于医治不及时,伤势加剧,治疗前景不明。“我有一段时间真的很沮丧,一边说我诈伤,另一边说我隐瞒病情。最大的痛苦还是巴西队南非的失败。离开南非的那一刻,我感觉特别冷,后来再听到医生的结论,我则只剩下疼的感觉了。”

周一改变了一切,卡卡不疼了,在穆里尼奥的力挺下,他终于在阿方索-佩雷斯(前皇马球星,卡卡的新朋友)球场完成了回归。出场前,穆里尼奥叮嘱了很多,赛后卡卡告诉我:“穆里尼奥的指示很简明,他允许我大范围游弋,自由跑位,为C罗拉开空间,适当的时候与C罗换位,冲击对手禁区。”

这一天,卡卡的很多巴西朋友都赶来了,大多数人都是为了这难得的十几分钟,因为它预示着巴西最后一位世界级巨星重返沙场,准备续写2007年的神话。“我很开心,完全适应比赛可能还要一小段时间,但我已经获得自信,一定能够找回状态,因为15分钟过得很快,我还没有踢过瘾。能够重新拥有比赛的欲望,我已经赢了。”很久没有看到卡卡如此兴奋,赛后,他一直在与刚刚加盟马拉加的巴普蒂斯塔打电话,对于未来充满信念。

小罗回巴西联赛是几天来在欧洲踢球的巴西球员谈论的热门话题,随着巴西经济起飞,2014年世界杯起步,巴西联赛热度剧增,赞助商踊跃,球员报酬也一再攀高,越来越多的巴西球员选择了回去。卡卡说:“莱昂纳多的话最代表我的心情,不在皇马成就,我不会轻易选择离开,眼下有俱乐部的信赖,穆里尼奥的支持,皇马给予我的只有愉快和决心,我期待能够去西贝雷斯广场庆贺夺冠。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