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女乒将帅新年愿望 施之皓盼核心李晓霞欲夺冠

2011年01月04日09:13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李远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度过了2010年后,刚刚结束直通鹿特丹世乒赛队内选拔小组赛的国家乒乓球女队将帅,纷纷许下了各自新年的愿望。

施之皓(微博):盼望新核心

“首先希望在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过程中,我们的训练和工作能够进展顺利。其次,我希望2011年我们女队能够涌现出新的核心。最后就是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在世乒赛单项赛上取得好成绩,拿到冠军。 ”

刘诗雯(微博):展现新面貌

“我的2010年可谓跌宕起伏,2009年底我拿了一系列冠军,2010年开年成为世界第一,但随后莫斯科世乒赛我丢了两分,应该说经历了 高峰,也有过低谷。 2011年我希望能够有一个新的精神面貌,有一个新的开始,不论过去一年的输赢成败,在训练中努力,提高能力,在2011年的比赛中取得成绩上的突破。 ”

郭焱(微博 博客):世乒赛拿成绩

“我的2010年应该还算完美吧!世乒赛我参加了决赛,尽管我们输了,但我自己尽力了,而且通过这次挫折,对我的锻炼价值非常大,这对我是一次非常好的磨炼,让我有了从低谷重新站起来的经历和勇气。 2011年是备战奥运会的关键一年,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新的开始,都是公平的,需要大家忘记过去的成绩、排名,从零做起。就我个人而言,世乒赛是2011年最重要的比赛,我希望自己能够在世乒赛上拿到好的成绩。 ”

郭跃(微博 博客):打好选拔赛

“我的2010年应该说有喜有忧,不过从2011年的第一天开始,这些都成为历史了。我要继续努力提高,弥补自己的不足和漏洞,希望首先是打好队内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李晓霞(微博):世乒赛拿冠军

“我现在状态一切都好,身体和心态不存在任何问题,我相信我能够在2011年表现出更好的状态。这么多年以来,在我心中一直有一个愿望,就是想要拿到世乒赛女单的冠军,这一直是我的理想,我希望在2011年的鹿特丹世乒赛上,我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最终拿到冠军。 ”

丁宁:希望成绩突破

“过去的一年,我经历了许多许多,从女队中冲上来成为主力,团体赛兵败,在联赛中经历困难挫折,得到锻炼,还有亚运会,应该说在经过这么多之后,我也成长了,这对于自己应该是一件好事情吧。 ” 李远飞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