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科比28分湖人主场再输 加索尔10分卫冕冠军低迷

2011年01月04日09:41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北京时间1月3日,灰熊在客场以104-85大胜湖人。灰熊(15胜,19负)结束二连败。鲁迪·盖伊复出,得了27分5个篮板,扎克·兰多夫21分8个篮板。湖人(23胜,11负)二连胜终止。科比·布莱恩特得了28分,保罗·加索尔10分8个篮板。

  上一次交手时,灰熊就将卫冕冠军拉下马来。昨天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锋,主场作战的湖人表现令人意外地低迷,很快就被灰熊击溃。

  灰熊大将盖伊上一场因病缺阵,昨天回到场上,表现不俗,首节结束前他投中一记三分,灰熊以23-18领先。盖伊本节就有10分进账,而湖人主将科比只得2分。第二节最后4分钟湖人只得2分,灰熊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仍以48-39领先结束上半场。第三节还有7分11秒时,科比后仰投篮命中,湖人将比分追成52-54。湖人的反弹到此为止,此后他们又连连投篮不中,开始越陷越深。本节最后4分22秒,湖人竟然又只投中一球,卫冕冠军此次丝毫没有王者风范,三节过后以62-79落后。第四节湖人未能发起有效的反击。本节一开始,灰熊就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科比突破上篮得手,好不容易将差距缩小,但盖伊马上空中接力上篮还以颜色,接着他两罚两中,灰熊在终场前4分36秒以99-77领先。湖人只有放弃,撤下了全部主力,灰熊主将也到场边享受胜利的时刻。

(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