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拜纳姆直言对科比不满 禅师已说服飞侠道歉

2011年01月04日09: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扣篮网》消息,湖人最近6场比赛输掉4场,全队都不开心。科比-布莱恩特甚至在接受采访时说“禅师”菲尔-杰克逊所讲的是“屁话”,与此同时,最近进入首发阵容的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科比严重不满,他发明了“科比-打”的另类词汇来讽刺“小飞侠”。湖人面临内忧外患,杰克逊教练紧急出动,他与科比促膝长谈,最终使得科比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

此前,湖人主帅杰克逊发表观点,称球队近来的低迷状态是由于缺乏足够的训练所造成的,他并没有提到科比的名字,却不知道自己已经无意中触及了“小飞侠”的哪根神经。科比口无遮拦地说,“我们曾经在停止训练几天后仍然击败对手,所以我对禅师说的任何bullsh*t(屁话)不买账。”

科比与禅师的矛盾并不是湖人的唯一问题,拜纳姆对科比已经越来越不满,而且拜纳姆直接向媒体表示了出来。拜纳姆说道,“现在湖人的战术就是‘科比-打(Kobe-dar)’,这就是我们正在做的。给科比球,然后我们站在原地看热闹。”

最近4场比赛,科比总共出手87次,助攻仅有9次。遥想到赛季初科比曾经拿下过 “三双”和“准三双”,现在只想着自己进攻的科比就像是换了一个人。在科比疯狂出手的情况下,拜纳姆就无法得到机会了,最近2场比赛,拜纳姆场均只能投篮7次,场均仅得8.5分,这使得“小鲨鱼”心生怨言。而科比疯狂出手影响的不止是拜纳姆,全明星球员保罗-加索尔也无法再获得赛季初那么多的机会,加索尔最近4场比赛出手34次,还不到科比(出手87次)的一半!

杰克逊为了缓解湖人队内的矛盾,已经找到科比,两人进行了一番详谈。目前不知道两人具体交谈的内容是什么,但是效果应该不错,因为一向心高气傲的科比居然道歉了!科比公开宣布,“正是我搞砸了湖人的进攻体系,现在我的这种打法没有什么效果,所以我们必须寻求改变。” (船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