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费德勒纳达尔海上打网球 球王上网分享照片(图)

2011年01月04日08:40中国新闻网
字号:T|T

费德勒纳达尔海上打网球 球王上网分享照片(图)

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参加完阿布扎比表演赛后,费德勒和纳达尔又乘坐同一架飞机飞抵卡塔尔首都多哈,备战澳网开打前唯一的一站ATP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在新赛季大幕即将揭开之际,应组委会邀请,费德勒和纳达尔为2011赛季ATP巡回赛做起了推广宣传,推广的方法也是格外新颖,两人在海面上打了一场表演赛。

  活动结束之后,费德勒在个人的Facebook上及时做了更新。“能够在水中的球场上打球为新赛季ATP做宣传,真是一次非常特殊的体验,与大家分享一些照片,希望你们能够喜欢。”费德勒说到。

  新赛季为了在赛事推广方面推陈出新,组委会绞尽脑汁才有了把“球场”安排在海面上的大胆设想,于是便有了费德勒与纳达尔在特殊材料制成的简易球场上的这场颇有趣味性的交手机会。另外此次卡塔尔公开赛,纳达尔的女友西斯卡也全程陪同。(扬子晚报)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