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一次技犯被取消 魔兽先后三获联盟赦免

2011年01月04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 德怀特-霍华德NBA本赛季的技术犯规大王,如果他所有的技术犯规没有取消的话,他现在已经身背14次技术犯规。不过,“魔兽”的技术犯规不断被取消。据《奥兰多哨兵报》,霍华德在对阵尼克斯的一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了,他现在的技术犯规次数为11次,联盟最多。

魔术之前112-103击败尼克斯,霍华德在这场比赛中被吹一次技术犯规。霍华德当时一次进攻不中之后,大喊“DAMN(该死的)”,当时裁判以为在抱怨,毫不犹豫的就给了他一个技术犯规。但是事后魔术主教练斯坦-范甘迪抱怨称,他当时只是因为投篮不中,所以显得很懊恼,才那么大叫的。

NBA官方在经过录像回顾之后,决定再次取消魔兽的技术犯规。在霍华德的本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之后,他本赛季已经有3次技术犯规被取消,这说明联盟的技术犯规政策有所松动。在本次技术犯规被取消之后,霍华德仍然身背11次技术犯规,这排名联盟第一位。如果霍华德再得到5次技术犯规,他就面临自动禁赛。斯塔德迈尔排名第二位,他身背9次技术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小斯昨天也被取消了一次技术犯规。

联盟在本赛季开始前,规定了比零容忍更严苛的技术犯规规则。在新的规则中,球员被规定在比赛中甚至不能向裁判做出不满的手势,否则就吹技术犯规。现在看来这个政策的可执行度很低,霍华德3次技术犯规被取消就是很好的证明。联盟为此似乎也正在放宽限度,避免技术犯规出现泛滥的情况。(童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