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正文

刘翔美国苦练孙海平称满意 度过“刺激”元旦

字号:T|T

本报讯 2011年元旦,身在美国洛杉矶的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并没有感受到多少节日气氛,倒是假期加班苦练的滋味,让刘翔感到很是难忘。“这段时间纯训练、无娱乐,太刺激了!”刘翔通过微博,感慨自己充实的美国冬训生活。

元旦前夕,刘翔和教练孙海平飞赴美国。在开始洛杉矶魔鬼冬训前,刘翔还是度过了一段难得的放松时间。在前往美国之前,刘翔在三亚好好地晒了晒太阳,而在抵达洛杉矶之前,他还在美国的亚特兰大放松了两天。不过短暂的调整后,刘翔就对近两天的训练感觉吃不消了。“最近都是一天两练,根本没有休息时间,这段时间纯训练、无娱乐,太刺激了!”刘翔在微博中抱怨说。

昨天,刘翔又进行了6个栏架的跨栏训练,只不过他没有穿钉鞋。孙海平对刘翔的训练效果很满意。

按照计划,刘翔将于2月5日出战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室内赛,8天之后还将参加卡尔斯鲁厄国际室内赛。因此,刘翔本次美国之行的训练强度相当大。在自己的微博中,刘翔就表示:“这个元旦真开心,练到浑身酸,都不想爬起来了!我看我还是躺回去吧。”虽然训练强度很大,但刘翔并不抗拒:“我可不是来玩的。这种感觉还不错,比较爽。冬训嘛,2011年来到了,必须要更加油了。”

(北京青年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