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热点 > 正文

实力榜:马刺居首湖人仅第7 火箭跌落至第15

2011年01月04日05:03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官网实力榜截屏

官网实力榜截屏(点击阅读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强势登顶,迈阿密热火和波士顿凯尔特人紧随其后,洛杉矶湖人仅位列第七。休斯敦火箭下滑一位落至15位,而华盛顿奇才则列联盟倒数第二。

第一名:圣安东尼奥马刺,29胜4负,上周第四名

马刺的防守如今有所恢复,他们在过去四场比赛里令对手的平均投篮命中率只有37%。现在球队即将结束客场征程,他们在未来6场比赛里有5场都是主场作战。周三背靠背同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的比赛对马刺是一个考验。

第二名:迈阿密热火,26胜9负,上周第三名

在12月里热火的三位球星们在场时净胜分都位列联盟前茅,韦德在场时净胜205分,波什和詹姆斯分别为193分和183分。三巨头的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3%,这相比起10月和11月的46%有了极其巨大的提升。

第三名:波士顿凯尔特人,25胜7负,上周第二名

没有朗多的过去七场比赛里,凯尔特人的进攻方面的损失要比防守方面更多。在昨天朗多回归的首战中凯尔特人同样进攻方面表现不佳,不过在失去凯文-加内特后,他们的防守仍旧没有遭受太大的打击。

第四名至第六名分别是达拉斯小牛,奥兰多魔术和芝加哥公牛

第七名:洛杉矶湖人,23胜11负,上周第五名

周四击败黄蜂是湖人自从感恩节以来首次击败胜率超过50%的球队,这大概也是过去几周里你能从湖人身上找到的唯一亮点。在昨天输给灰熊的比赛中,是湖人过去八场比赛里第五次在每100次进攻中得分低于100分的比赛。

8-14名分别是:爵士,雷霆,掘金,黄蜂,老鹰,尼克斯和开拓者

第十五名:休斯敦火箭,16胜17负,上周第十四名

只有马刺和热火在12月比火箭进攻端表现更好,但是昨天同开拓者的比赛里,这场西部第八名的争夺战中火箭打出了赛季最糟糕的进攻之一。在本周四火箭还将会在主场同开拓者再度交锋。

16-28名分别是:灰熊,76人,太阳,雄鹿,勇士,步行者,猛龙,快船,山猫,活塞,森林狼,篮网和国王

第二十九名:华盛顿奇才,8胜24负,上周第二十八名

在输给火箭和步行者后,奇才至今仍旧难求客场一胜。不过在防守方面奇才已经有所进步,他们开始慢慢学会怎样在进攻以外的地方表现。这周奇才将在客场同76人以及山猫对决。

第三十名是骑士。

(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