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王啸坤极限滑雪摔折手腕

2011年01月04日04:28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朱雅清)去年12月29日,歌手王啸坤在张家口某滑雪场滑雪时不慎遭遇意外,从高处摔落昏迷入院。王啸坤所属的银基一帮行昨天透露,王啸坤已从昏迷中醒来,目前伤情稳定,医院检查结果显示其左手手腕粉碎性骨折。

  事发当天,王啸坤相约一帮好友在张家口某滑雪场玩滑雪。据好友回忆,王啸坤当天到达滑雪场地后,先做了简单的热身活动,便从山顶高级雪道开始玩。前几次王啸坤小心翼翼,在滑顺了后,胆子便大了起来,想尝试极限运动中的S形动作。不料在高级滑道中间陡坡地带S形转弯时,由于速度太快,王啸坤没有控制住滑板,从高处落下时滑板直接插入雪中,王啸坤重重摔在地上,当场昏迷,同时左手手腕伤势严重。紧急赶到的雪场救援人员随即把王啸坤送往医院。

  银基一帮行昨天透露王啸坤的伤情为左手手腕粉碎性骨折,目前已回到位于北京的家中静养,心态比较乐观和稳定。针对近期的工作安排和新专辑录音进度,王啸坤表示会在医生许可的情况下参与部分活动。

  (朱雅清)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