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瓦伦宣布签下里尔强人 法国脚下赛季征战西甲

2011年01月03日22: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瓦伦宣布签下里尔强人 法国脚下赛季征战西甲

瓦伦西亚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西甲球会瓦伦西亚官方网站宣布签下法甲球会里尔后卫拉米。这位法国新锐国脚与瓦伦西亚的合同签至2015年6月30日。但是瓦伦官方同时宣布,签约后的拉米将即刻租回里尔效力至本赛季结束。

瓦伦西亚此次签下拉米也是实属不易,因为同时他还面临着法甲球会马赛的竞争。后者开出了1100万欧元的价格求购拉米,但是法国人更加渴望加盟瓦伦西亚。而在今天,蝙蝠军团也在官网正式宣布拉米的加盟。

蝙蝠军瓦伦西亚的官网对拉米进行了简单的介绍,现年25岁的拉米在9岁加盟弗雷瑞斯,在2003/04赛季,他完成了职业联赛处子秀,首个赛季他上阵了4次,之后他获得越来越多的上阵机会,而其拉米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在2006-07赛季,拉米加盟里尔,迅速在里尔获得了主力位置。

在国家队上,拉米可以选择代表法国或摩洛哥参加国际比赛,摩洛哥曾在2008年邀请他参加非洲杯,但他最终决定代表法国参加国际比赛。而且拉米还曾入选过法国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初步名单,可惜最终无缘23人名单。2010年8月11日,拉米在法国对挪威的友谊赛完成了自己的国家队处子秀。

而瓦伦西亚官网同时宣布,拉米将被迅速租回里尔直至赛季结束。因为里尔目前在法甲排名第一,里尔为了保住优势,他们要求瓦伦西亚马上把这位法国国脚租借归队,让拉米可以在下半赛季,继续帮助他们争夺法甲冠军。而在下个赛季,这名法国国脚将出现在西甲赛场上。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