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正文

米兰官方宣布卡萨诺加盟 热身赛已上演处子秀

2011年01月03日21: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官方宣布卡萨诺加盟 热身赛已上演处子秀

卡萨诺正式加盟米兰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晚,意甲AC米兰在官网正式宣布,意大利国脚卡萨诺正式成为球队一员。前一天,卡萨诺刚刚跟随冬训的AC米兰队,在阿联酋的一场热身赛中上演了个人处子秀。

此前,虽然AC米兰官方没有正式宣布卡萨诺加盟,但他已经穿上AC米兰的队服,在27号和队友们飞往阿联酋进行冬训,并且在昨天参加了和阿联酋阿赫利队的一场友谊赛,而且得到了全队第二高分,获得了全队上下的好评。

AC米兰虽然官方宣布获得了卡萨诺的全部所有权,但并没有透露合约的具体内容以及他的年薪等情况。据意大利媒体此前报道,卡萨诺和AC米兰的合约将在2014年到期,年薪约为300万欧元,但合同还涉及到了支付皇马的500万欧元转会费。

现在,卡萨诺的球衣已经出现在了AC米兰官方球员名单中,但球衣号码还没有确定,他很有可能得到99号战袍,而小罗离开AC米兰队也即将得到确认,巴西人将返回巴西国内效力,现在他已经离开AC米兰队。

据媒体报道,因为小罗已经离开球队,因扎吉有伤在身,本周四和卡利亚里的意甲联赛中,卡萨诺很有可能可能获得出场机会。而卡萨诺的官方加盟发布会,将有可能在和卡利亚里比赛前后在米兰城举行。 (姚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