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全国男排联赛战罢第四轮 上海客场不敌山东

2011年01月03日21:09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李京红)全国男排联赛第四轮昨天结束。上海男排在客场以2比3不敌山东男排首遭败绩。四战全胜的辽宁男排列第一,上海男排退居次席。

上海男排失利的五局比分是:19比25、25比20、27比29、25比18、15比17。本场比赛表现最为突出的是山东小将寇志超,夺得25分勇冠全场。上海队 沈琼全场砍下21分。

上海男排客场挑战青年军山东男排。首局,进入状态较慢的上海男排一直以大比分落后,先输一局。第三局,双方战成27平后,上海队没有把握住机会。虽然上海男排将比赛拖进决胜局,但笑到最后的依然是山东男排。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队的大力跳发给上海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接应寇志超和主攻宋建伟的大力跳发各得5分和3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