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驳斥禅师观点称是屁话 恳求记者多骂湖人

2011年01月03日20: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驳斥禅师观点称是屁话 恳求记者多骂湖人

湖人输球,将帅之间传出不和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在主场竟然以19分分差败北,球迷怎能接受这样的紫金军团?在与灰熊比赛的第四节,斯坦普中心球馆距离湖人板凳不远的地方,依稀响起了一阵抗议声——“退票!退票!”虽然声音不大,在当那样一场比赛里,却足够让现场的人听见。

这又是一场无精打采的、让人尴尬的失败。虽然在一个赛季里,输一场球是正常的,但卫冕冠军最近几场的低迷,很难用“正常”两个字一笔概括。更何况斯坦普中心的球票是整个联盟最贵的,球迷花钱来了,看到的却是主队遭人凌辱。“这是意料之中的。”拜纳姆说道,“如果我花了那么多钱来看这场比赛,我也会抓狂。”

19分输给雄鹿、16分输给热火、15分输给马刺,接着又一个19分输给灰熊,不必想象,这场失败让每个人都抓狂。加索尔就感到头痛,他说:“现在我不想去想这些。”前锋巴恩斯说:“告诉你吧,我现在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科比在这场比赛中吃到了在近6场比赛中的第5次技术犯规。他赛后对比赛的总结,依然还是指出球队缺乏热情、太多失误、怠慢的防守……他认为,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就是每个人都找到自己的比赛动力。

科比甚至建议记者们帮湖人一个忙。“你们(记者)扮演的就是这样的角色,多写一些我们低迷厄运的故事。”他说道,“我认为那能够造成更紧张的气氛。我们很多家伙虽然不看新闻,但他们一走上球场,就能感觉到现场的压力。”有记者提醒他,这场比赛很多时间里,主场球迷可是很安静的。球迷甚至可以清晰地听见费舍尔倒在地板上的声音。科比回答说:“这正是我的意思。”

还不止这些,科比还对禅师的观点作出了反驳。杰克逊认为,球队近来的低迷状态,是由于球队缺乏足够的训练——他们在美国时间周日没有训练。“我们曾经有过几天的休息,还是能击败对手,所以我对禅师说的任何bullsh*t(屁话,胡说)不买账。”科比毫不忌讳地说,“我觉得我们有点好高骛远了,而不是把精力放在当前的比赛中,所以才导致摔跟斗。”

科比在最近几场比赛中,或许由于求胜心太强,经常会出现个人单打的情况。尽管没有挑明,但队友拜纳姆在赛后的评价似乎说明了一点这种情况。“每个人都知道我们能有多好,但现在我们的注意力却不够集中。”他说道,“我的意思是,我们没有把每个位置都打好,缺乏默契和配合。现在我们更多的是各打各的,这就导致出现了很多失误。”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