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布里斯班赛西蒙遭爆冷 罗迪克完胜开启新赛季

2011年01月03日20: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总奖金为424,250美元的ATP250巡回赛布里斯班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在今日进行的男单首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美国大炮罗迪克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澳洲本土选手马托塞维奇,以一场完胜开启了自己新赛季的征程;而法国名将西蒙则连丢两盘以2-6和3-6不敌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爆冷无缘第二轮。

罗迪克在2010赛季的表现略显黯淡,目前他的世界排名保持在第八位,本站比赛他以2号种子的身份出赛,首轮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38位的澳洲本土外卡选手马托塞维奇,两位选手过去还没有过交锋纪录。首盘比赛中,罗迪克凭借高达92%的一发得分率挽救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2个破发点上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美国大炮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罗迪克的优势依然明显,尽管对手奋力完成了1次破发,但是美国大炮在4个破发点上3次破发成功,最终他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顺利晋级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12分钟。罗迪克在第二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乌克兰选手多戈尔博洛夫,后者在今日的比赛中直落两盘以6-4和6-2击败俄罗斯好手安德列夫。

另一场比赛中,目前世界排名第41位的法国名将西蒙迎战哥伦比亚选手吉拉尔多,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首盘比赛中,西蒙浪费了自己全部3个破发点,而吉拉尔多则在2个破发点上全部破发成功,最终哥伦比亚选手以6-2的巨大优势先胜一盘。第二盘比赛中,西蒙的状态没有太大提升,他再次浪费了自己全部2个破发点,而加拉尔多则在3个破发点上2次破发成功,最终西蒙以3-6再丢一盘,总比分0比2不敌对手无缘第二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其他比赛中,德国选手贝雷尔苦战三盘以1-6、7-6(3)和6-2逆转战胜以色列选手D-塞拉;赛会7号种子、德国选手梅耶尔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持外卡参赛的本土新秀托米奇;波兰选手库伯特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德国选手波尔戴斯。(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