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下一战有望再创纪录 总得分将进历史前十

2011年01月03日1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湖人主场85-104不低灰熊科比拿到28分。这样在周三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只要科比再拿到15分,他将在个人总得分上突破新纪录。

在周一与灰熊的比赛之前,科比与NBA史上个人总得分排行第10的多米尼克-威尔肯斯(26668分)只差42分。如果在与活塞的比赛中,他的得分超过15分,他将取代威尔肯斯,跻身NBA个人总得分前10。

去年12月11日,“小飞侠”超过约翰-哈夫利切克(26395分)上升到总得分第11位。按照推算,到本赛季常规赛结束,科比的个人总得分有望上升到历史第6位。在威尔肯斯之后,科比的目标将是澳斯克-罗伯逊、奥拉朱旺、艾尔文-海耶斯和摩西-马龙。

科比的得分速度使得他在上赛季一路高歌猛进,在总得分榜上赶超多名,其中包括英格拉什、雷吉-米勒、杰里-韦斯特、尤因和艾弗森。

(无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