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霍奇森竟求助死敌主帅 与弗格森看台相谈甚欢

2011年01月03日15: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奇森竟求助死敌主帅 与弗格森看台相谈甚欢

弗格森和霍奇森交谈甚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英国媒体《卫报》、《每日镜报》等都刊登了一张弗格森和霍奇森交谈甚欢的照片。原来在周日维冈和纽卡斯尔的英超联赛中,霍奇森和弗格森都出现在看台上,并且两人密切交谈。而这也引起了英媒体的猜测,难道是帅位不稳固的霍奇森向英超执教时间最久的教练弗格森寻求帮助,还是另有隐情。

首先,霍奇森和弗格森同时出现在维冈与纽卡斯尔的比赛的看台上就比较蹊跷。两人明显不是来刺探敌情,因为曼联与维冈的比赛要在2月底,与纽卡斯尔的比赛要在4月16日。而利物浦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也要在4月底,与维冈的比赛要在2月12日。由此可见,两人不是为了刺探敌情,在如今魔鬼赛程之际,两人又怎会去观察2个月后的对手呢?英媒体发出了疑问。

另外,维冈和纽卡斯尔的实力也不会让弗格森大动干戈亲自出面去刺探敌情。只有巴萨、皇马这种级别的对手,弗格森才会亲自出马。而霍奇森现在帅位都难保,他也不会去观察4月份的对手的情况吧。于是英媒体认为此番两人秘密会谈,是另有隐情,按照《卫报》的说法就是“走投无路的霍奇森向老友弗格森求救。”

弗格森执教曼联这么多年来,与很多英超球会的主帅都有着密切的关系。而霍奇森和弗格森交情也十分深,早在霍奇森刚刚入主利物浦时,霍奇森就公开表示希望与曼联“化敌为友”。现在霍奇森帅位遇到危险,弗格森很乐此不疲的想要帮助霍奇森一次。

《每日邮报》的照片也十分的清晰的显示出两人的交谈十分融洽。霍奇森和弗格森都是笑容满面,因为在刚刚结束不久的英超比赛中,弗格森率领的曼联和霍奇森率领的利物浦都取得了胜利,尤其是霍奇森暂时摆脱了下课的危机。《每日邮报》也分析指出,“霍奇森虽然摆脱了下课危机,但是这是暂时的,此番他与弗格森秘密会谈,也许是想向弗格森寻求帮助。毕竟弗格森是帅位最稳固的主帅,经验十分丰富。”

如果按照媒体的猜测,此番霍奇森和弗格森秘密洽谈确实是霍奇森向弗格森寻求帮助的话,那么最不能接受的可能就是红军球迷了,因为两队是出了名的死敌,而英超成立以来曼联一直压着利物浦。想不到如今红军堕落到几乎要保级的地步,而主帅还要依靠弗格森来帮助一把。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