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菜鸟两战抓20板 帕特森感谢发展联盟培养

2011年01月03日15: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休斯敦纪事报》报道,帕特里克-帕特森连续第二场比赛篮板上双,两场球摘下了20个篮板。这位休斯敦火箭新秀表示,在发展联盟锻炼令他受益匪浅。

火箭力擒多伦多猛龙一战中,帕特森抢到10个篮板。火箭今天不敌波特兰开拓者,帕特森再次摘下10个篮板,连续第二场比赛篮板上双。火箭曾将帕特森下放到发展联盟,帕特森表示在发展联盟打球的经历,帮助他积累了经验。

“我能获得实战经验,”帕特森说,“不是坐板凳,而是在场上飞奔,更好的体验比赛,根据比赛的情况进行调整。我认为当我踏上球场时,我准备更加充分了。”

帕特森的表现给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留下了深刻印象,尤其在防守方面。“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团队防守者,”阿德尔曼说,“在我们所有的大个子球员中,他的团队防守能力可能是最强的。他明白应该在什么时间出现在什么位置,我认为他领先于其他人。”

今天火箭与开拓者一战,未上场的球员也许更能吸引眼球。火箭缺少了姚明和查克-海耶斯,开拓者方面则是格雷格-奥登、乔尔-普兹比拉和布兰登-罗伊休战。

“我们处于同样的境地,”肖恩-巴蒂尔说,“我们遇到了伤病的问题,他们也一样。他们依旧很强硬,依旧难以击败。”(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