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贝克汉姆太无耻 > 正文

小贝真情流露畅谈 不回英超只因不与曼联为敌

2011年01月03日14:3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真情流露畅谈 不回英超只因不与曼联为敌

贝克汉姆违背当初信誓旦旦的诺言

“我不想回到英格兰,因为我不愿意与曼联队交锋,我在曼联队成长,是曼联队培养了我,我是曼联队的球迷,我不忍心代表别的球队与他们真刀实枪的拼杀。”——贝克汉姆透露了他本有机会重新回到英超赛场 已经快1年没有入选国家队的贝克汉姆依然没有放弃他代表英格兰队参加国际比赛的愿望。今天他甚至表示,如果能接到入选国家队的消息,他甚至都愿意都从美国步行回到祖国来参赛。他还透露自己本有希望重新回到英超赛场,但是他不愿意与培养自己的曼联队在赛场上交锋。

国家队依然是最大梦想

德国世界杯后接手英格兰队的麦克拉伦将埃里克松时代的队长贝克汉姆逐出了国家队,昔日的万人迷就再也没有代表英格兰队出场过的,但是重返国家队依然是现在小贝最大的梦想。

本赛季的贝克汉姆似乎并不走运,在被国家队抛弃之后,他的俱乐部主帅卡佩罗也开始将贝克汉姆排除在自己的战术体系外。在今年年初,小贝宣布下赛季加盟美国大联盟之后,卡佩罗更是放话要彻底封杀小贝。但事实是,由于球队的人员紧张,卡佩罗不得不再次启用贝克汉姆。这段经历更是重新燃起了小贝重返国家队的勇气。

就在上个月,麦克拉伦也罕见的松口称国家队的大门为贝克汉姆敞开。就在所有人认为小贝将重新回到国家队参加本月底的2场欧洲杯预选赛时,一场突如其来的伤病再次击倒了小贝,膝伤让他不得不继续无缘国家队。

由于今年夏天贝克汉姆就要动身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遥远的路程和陌生的国度看起来让贝克汉姆的国家队回归之路彻底堵死了。然而在接受《体育杂志》采访时,贝克汉姆却开玩笑的称:“我甚至愿意从美国步行回来参加国家队的比赛。”

小贝分析道:“如果我在那里表现得很好,我想我一定会被注意到的。我也将随时听候国家队的召唤。我是一个合适的人选,合时的球员,重新回到国家队并非我一厢情愿。”

“如果我真的能重返国家队,那将是令人震惊的。当然即便不能回来,我也会为我曾经代表国家队打的那么多比赛而骄傲,而且我还曾经做过好久的国家队队长。”

“是曼联培养了我”

本赛季初,当小贝表示自己希望离开皇马时,曾经受到了多家欧洲俱乐部的追逐。但最终贝克汉姆还是出人意料的选择了职业足球并不发达的美国作为自己的下一站。美国职业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将成为他的新东家。

贝克汉姆还透露,此前还有两家英超球队希望他能够在下赛季重新回到英格兰,但是被他拒绝了 :“我不想说出当初希望我加盟的那些欧洲球队,不仅有英超球队,还有两家意大利的豪门,还有一家法国的豪门,它们都很吸引我。”

“我不想回到英格兰,因为我不愿意与曼联队交锋,我在曼联队成长,是曼联队培养了我,我是曼联队的球迷,我不忍心代表别的球队与他们真刀实枪的拼杀。”

“即使是今天,我也依然对曼联队充满感情。正因为此,我不可能再去效力一支别的英超球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