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帅怒批火箭一无是处 洛瑞:我们今天太松懈

2011年01月03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休斯敦火箭在玫瑰花园以85-100不敌波特兰开拓者。赛后,火箭教练和球员接受了《休斯敦纪事报》采访。里克-阿德尔曼怒批火箭此役表现一无是处,让开拓者为所欲为。凯尔-洛瑞坦言火箭今天太松懈,缺少赢球的紧迫感。

今天这场比赛也许让火箭想念他们受伤的中锋,开拓者同样遭受伤病折磨,但他们在内线还拥有拉马库斯-奥尔德里奇和马库斯-坎比。奥尔德里奇砍下25分和11个篮板,坎比贡献13个篮板、8次助攻和3次盖帽。奥尔德里奇和坎比联手统治禁区,迫使火箭不得不在外围投篮。在内线得分方面,火箭只拿到28分,创本赛季新低,而开拓者在内线获取了46分。开拓者利用内线的巨大优势,在第三节比赛中将分差扩大至19分,奥尔德里奇在第三节劈落了14分。凭借第三节奠定的优势,开拓者最终以15分的分差击落火箭。

开拓者此役在投篮命中率、篮板、助攻、抢断和盖帽上均占领上风,可谓完胜火箭,这令火箭主帅阿德尔曼十分恼火。“我们不够努力,表现的非常糟糕,”阿德尔曼说,“整场比赛,我们都要比对手慢一拍,我们根本没有准备好。他们的速度比我们快,他们不断的向我们发起进攻,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打出这么糟糕的比赛了。”

火箭今天投篮命中率是41%,三分球20投仅4中,凯文-马丁得到的15分已经是全队最高分。“我们今天内线和外线都失灵,”马丁说,“投篮糟糕是我们输球的主要原因。”

“我们进攻能量不足,”肖恩-巴蒂尔说,“我们必须要清楚的认识自己,我们要用得分换取胜利。我们必须要尽快展开进攻,这样打我们才能释放最大的能量。如果我们做不到,我们就会陷入半场苦战。”

火箭本场比赛进攻受阻,防守也是一塌糊涂。开拓者6名球员得分上双,凶猛的攻势令火箭无还手之力。“我们防不住他们,”阿德尔曼说,“我们让他们为所欲为,我们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

“他们比我们更有紧迫感,比我们更有侵略性,”洛瑞说,“我们打得太松懈,未能凶猛的攻击篮筐,这场球我们没有展示应有的速度。我们不能这样打比赛,我们的胜率还不到五成,我们必须每场比赛都有危机感。”(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