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贝克汉姆太无耻 > 正文

热刺官方确认小贝将加盟 回国首战竟可战曼联

2011年01月02日08:58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的强烈回国意愿不可阻拦

小贝的强烈回国意愿不可阻拦

腾讯体育讯过去两个赛季,贝克汉姆都趁着美国大联盟休战之机重返欧洲足坛打短工,现在又到了万人迷“寻找兼职”的时候。北京时间1月2日,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证实,贝克汉姆终于同意接受白鹿巷的邀请,相信两家俱乐部将在短时间内达成协议。

从2008-09赛季开始,贝克汉姆已经连续两个赛季在欧洲足坛的冬季转会期租借到AC米兰打“短工”,但今年米兰已经率先表态不会再邀请已年满35岁的前曼联队长,毕竟上赛季小贝加盟后的突然受伤让米兰颇为无奈,显然意大利人不想再重蹈覆辙。因此今年英超成为了贝克汉姆最热门的落脚点,包括布莱克本、西汉姆联、桑德兰、埃弗顿、纽卡斯尔以及热刺在内的六支英超球队都向小贝伸出了橄榄枝。

不过贝克汉姆在领取完BBC终身成就奖之后,曾表态如果重返英超,只愿意为老东家曼联效力,只可惜随后便被弗格森以“年龄太大”为由无情地拒绝。昨日《每日邮报》称,贝克汉姆已经成功说服洛杉矶银河放人,但由于美国大联盟将在明年3月中旬开赛,因此小贝今年只有2个月左右的“兼职”时间,而且小贝的经纪人已经承认,“万人迷”已经放下高姿态,将在热刺、西汉姆、桑德兰、纽卡斯尔、布莱克本和埃弗顿中选择一队加盟,而其中,能够参加欧冠的热刺无疑是最具诱惑性的选择。

果不其然,今日白鹿巷便传来了令人振奋的消息。据《太阳报》报道,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证实贝克汉姆给登陆白鹿巷开了绿灯。“小贝刚刚告诉我他愿意为热刺效力,我已经向俱乐部高层转达了这一信息,他们立刻着手运作相关事项,正在与美国一方一切有关人士谈判。”想到贝克汉姆即将来投,雷德克纳普越说越兴奋。

热刺主帅表示,贝克汉姆的到来绝不仅仅是为了吸引众人的目光,而是来解决球队的燃眉之急,因为在本特利周五不幸受伤之后,热刺的右边路已经无人可用,因此“贝克汉姆是来填补球队边路的空缺”。而且,雷德克纳普希望队员们都以贝克汉姆为楷模,“就像我当年把谢林汉姆带到朴茨茅斯,我让我的队员看他训练、看他做任何事情,因为他做的100%都是对的。贝克汉姆也是这样的球员,我听说他在日常训练结束后还会花费一个钟头的时间做别的练习。如果让年轻球员以他为模板,那胜过任何一位教练去苦口婆心地教导。”

1月16日,曼联将前往客场挑战热刺,究竟贝克汉姆能不能及时转会并在那是登场比赛,我们将拭目以待。

(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