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贝克汉姆太无耻 > 正文

小贝加盟热刺细节曝光 12万镑周薪笑傲白鹿巷

2011年01月03日01:5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加盟热刺细节曝光 12万镑周薪笑傲白鹿巷

小贝投热刺拿队内顶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有关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间歇期租借至英超球会热刺的事件又有了最新进展。虽然热刺和洛杉矶银河方面还没有正式宣布此次租借的完成,但是神通广大的英媒体已经率先知道了租借的具体细节。据《每日镜报》披露,小贝在加盟热刺后将拿到热刺球队最高周薪12万英镑。

综合种种迹象,小贝加盟热刺看来已经不可逆转,就连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也已经亲口证实,这名前英格兰队长愿意加盟热刺,并且坚信他将会给热刺球员巨大的帮助。而在今天《每日镜报》就披露了小贝加盟热刺的具体细节。

《每日镜报》在文章中指出,“如果小贝真的可以加盟热刺,将会成为白鹿巷薪水最高的球星,虽然小贝在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周薪是20万镑,但是热刺不可能付出这么高价钱,然而据称小贝的周薪将会下降至12万英镑,不过尽管如此,他也将成为热刺队内最高薪的球员,而热刺总共需支付3个月的薪水共计150万英镑。”

由于美国大联盟要在三月份重新开打,所以小贝只能短期租借至热刺2-3个月。而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支付150万英镑的资金,也可以看出小贝的身价不菲。但是有财政专家指出,小贝若是真的租借至热刺,将会给热刺带来不菲的收入,“热刺也会利用小贝的人气和号召力赚回不少资金,光是利用小贝的肖像权和球衣销售就可以赚回100万英镑,也就是说,热刺实际上只需出50万镑就可以租借到小贝,此外,热刺还希望小贝成为球队的大使帮助他们成功劝服伦敦奥委会,在2012奥运会结束后,将可以容纳6万人的奥利匹克球场让给热刺作为主场使用,从而搬出只可容纳36000人的白鹿巷,目前西汉姆是热刺的竞争对手。”

当然除了小贝的商业价值以及热刺的别有用心外,老雷看重的还是小贝的能力以及他高尚的职业道德的影响力。当年他就从另一个前曼联球员谢林汉姆身上尝到了甜头。老雷说:“谢林汉姆的的到来将会为我们舒缓压力,他可以为我们控制皮球,我当年把谢林汉姆带到朴茨茅斯,我就对其他球员说,你只需看着他训练,看着他做任何事情,他做的都是100%正确的。我认为贝克汉姆也将会这样,他们告诉我,在训练后小贝还会加训一个小时,如果年轻球员看到这个,这比任何教练说教都强,小贝是个模范球员。”

而值得一提的是,热刺在欧冠抽到的对手是AC米兰。这是小贝曾经租借过的球队,以小贝曾经租借到该队的经验以及他丰富的欧冠淘汰赛经验,这都是对热刺巨大的帮助。而且小贝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到今年11月就到期,热刺希望通过租借与小贝建立起良好的关系,届时就可以以免费身份签下这名仍可发挥余热的前曼联7号球星。当然现在小贝正式租借热刺,还要等着双方官方的正式确认。

(小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