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贝克汉姆太无耻 > 正文

弗格森拒绝小贝回曼联 已经老了的传奇也没用

2010年12月24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拒绝小贝回曼联 已经老了的传奇也没用

万人迷回曼联梦破碎

腾讯体育讯 在领取完BBC终身成就奖之后,贝克汉姆亲口承认自己想回归英超,并且只愿意为老东家曼联效力。但是弗格森却断了万人迷的后路,他公开表示,小贝的年纪太大,所以不可能再有机会回老特拉福德了。

弗格森压根不打算为35岁的万人迷提供便利,梦剧场也不是他养老的地方。虽然很了解贝克汉姆想在自己职业生涯开始的地方退役,但爵爷就是不肯给昔日爱徒圆梦的机会。《每日邮报》消息称,弗格森显然认为贝克汉姆上了年纪:“我不认为他的岁数还能征战英超,而且我从来不会签署这个年纪的球员。”

众所周知,弗格森向来偏爱青年军,今年夏天花700万买贝贝就是个典型案例,他甚至已经考虑让40岁的老门将范德萨退役,转而引进丹麦国门林德加德。斯科尔斯和吉格斯这些老臣子隔三差五受伤已经够让爵爷挠头了,所以他认为自己绝不可能再引进一位35岁的中场来添乱。

更何况,03年出走皇家马德里的时候,贝克汉姆跟弗格森闹得不是很愉快,一向视他如己出的爵爷最后是以飞鞋伤人间接把小贝轰走的。而且弗格森跟辣妹之间向来水火不容,夹在中间的贝克汉姆很难做人。

事实上,在贝克汉姆表态想为英超球队效力之后,埃弗顿、热刺、西汉姆联队纷纷抛出橄榄枝,甚至连温格都动过引进贝克汉姆的念头:“我是很喜欢大卫,但是我们已经有阿尔沙文、罗西基、沃尔科特等人了,所以他来阿森纳的希望也不大。”

而贝克汉姆的目标由始至终只有曼联,不过在遭到弗格森如此明显的拒绝之后,小贝回家的路再度被阻断。更重要的是,银河方面也不想再对外租借万人迷,他们要求贝克汉姆在2011年1月份准时归队。看来,想看小贝重新披上红魔战袍的球迷们,注定是要失望了。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