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卡萨诺处子秀恍若大罗回归 米兰再为99号疯狂

2011年01月03日1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萨诺处子秀恍若大罗回归 米兰再为99号疯狂

米兰新99号翱翔起飞

腾讯体育讯 时隔70多天后重返赛场,卡萨诺披着罗纳尔多曾经的99号战袍上演了AC米兰处子秀。面对实力一般的阿尔阿赫利,卡萨诺尽管身体状况还未恢复到最佳,但他还是多次送出关键传球。显然,经过不到一个星期的合练,卡萨诺已经逐渐融入红黑军团。

阿莱格里在这场比赛中上下半场采用了两套阵容,他将卡萨诺排进首发名单。在上半场比赛中,卡萨诺和帕托联袂锋线,西多夫在他们两人身后游弋。阿莱格里采用这套组合大有深意。目前,伊布累积黄牌停赛,小罗已经返回巴西,阿莱格里在周中同卡利亚里的比赛开始前遇到了进攻难题,他希望在对阵阿尔阿赫利时找到合适的解决方案。赛前,《慢镜头》就提前曝料,阿莱格里会着重考察卡萨诺领衔的这套“新三叉戟”。

好在,这套“新三叉戟”的表现不错,西多夫破门得分为AC米兰首开记录,刚刚走出伤病阴影的帕托也有不错的发挥,卡萨诺则成为了红黑军团的进攻灵魂。第11分钟,卡萨诺胸部停球摆脱后卫之后横推中路,他给加图索创造了一次绝佳的破门机会。第15分钟,卡萨诺和帕托形成配合,“坏小子”直塞给队友制造了单刀球机会。第20分钟,卡萨诺中路拿球摆脱防守随后将球送到了西多夫脚下。随后,卡萨诺还给奥多送出妙传。

下半场比赛伊始,阿莱格里对阵容进行的大幅度轮换,卡萨诺离场。尽管出场时间只有短短的45分钟,但卡萨诺还是成功的展示了他的技术特点。“坏小子”脚下技术不错控球能力很强,但他并不是“锋线杀手”。不过,卡萨诺往往能通过充满想象力的传球为队友创造杀机。当年,卡萨诺在罗马和托蒂搭档锋线,两位才华横溢的球员经常能打出赏心悦目的配合。在桑普多利亚,卡萨诺负责给帕齐尼输送炮弹。

当然,由于已经70多天没有训练比赛,重返赛场的卡萨诺也有不少问题。比如说:卡萨诺的体能状况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尽管他在比赛中跑动积极但速度不快。第35分钟,卡萨诺想利用速度突破,但没有成功。此外,卡萨诺的门前感觉也不太好。第36分钟,奥多送出精准传中,中路包抄的卡萨诺错失良机。好在,体能和感觉都能通过训练和比赛恢复。随着联赛深入进行,这些问题肯定会逐步消失。目前,卡萨诺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看着身披99号战袍满场飞奔的卡萨诺很容易让人想起罗纳尔多。2007年初,加盟AC米兰的罗纳尔多披的也是这个号码。当时,罗纳尔多代表红黑军团出场20次打进了九粒进球,他成为了安切洛蒂在锋线上的一把利刃。让人遗憾的是,罗纳尔多2008年重伤就此告别了圣西罗球场。如今,卡萨诺让这个特别的号码重返 AC米兰。尽管两人的特点完全不同,但卡萨诺有能力让圣西罗球场为99号再次疯狂。

(Paco)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