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小贝亲口承认将加盟热刺 球迷怒骂:自私的猪

2011年01月03日11: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贝亲口承认将加盟热刺 球迷怒骂:自私的猪

洛杉矶球迷怒骂小贝是猪

腾讯体育讯 随着热刺官方宣布贝克汉姆即将加盟,小贝自己也不再隐瞒将租借加盟热刺一事,但他的做法却深深地刺痛了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的球迷。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据英国《太阳报》透露,对于小贝将租借加盟英超热刺,美国洛杉矶银河队的球迷极为不爽,不少球迷都在论坛里怒斥小贝的行为,甚至还有人将贝克汉姆称之为“自私的猪”。

美国足球大联盟要到3月才开始2011赛季,而“两天不踢球就脚痒”的小贝显然无法面对长达3个月没球可踢的日子,更何况老骥伏枥的他还梦想着重返英格兰代表队,他迫切希望通过实战保持状态。过去两个赛季,贝克汉姆都趁着美国足球大联盟休战的机会重返欧洲足坛打短工,之前两次他都选择了意甲豪门AC米兰,但今年小贝选择的对象却是英超新贵热刺——AC米兰在欧冠1/8决赛中的对手。对于小贝而言,加盟热刺不仅要面对AC米兰这个短暂的“旧主”,更要面对将他一手培养成才的曼联和弗格森。

谁都知道,小贝在当年离开英超后曾扬言:“如有一日我重回英超,曼联将是唯一去处。”然而弗格森已经委婉地拒绝了万人迷与红魔再携手,而一度让小贝随阿森纳训练以保持状态的温格也坦言:“我也希望小贝加盟,但我们现在右前卫位置上人手充足。”在这种情况下,热刺向小贝发出了诚挚的邀请,而他们的努力也收到了效果。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近日接受采访时便透露:“他已经表态愿意为热刺踢球,没有比这更好的消息了,但我们必须要加紧行动,免得夜长梦多。我已经将此事交付给俱乐部高层处理,他们准备和洛杉矶银河队的实权人物进行交涉。”与此同时,小贝自己也在接受采访时承认加盟热刺只是时间问题,他很感谢热刺方面的诚恳相邀。

小贝欲在1月投奔热刺的消息显然是足坛的重磅炸弹,热刺球迷当然喜不自禁,但洛杉矶银河队的球迷则怒不可遏。早在小贝前两次租借加盟AC米兰时,银河队的球迷便怒骂小贝“不热爱银河队”,而这一次银河队球迷对于小贝的抨击更加猛烈。据《太阳报》透露,部分愤怒的银河队球迷认为贝克汉姆再次“抛弃”了球队,他们在球迷论坛中写道:“贝克汉姆这头自私到极点的猪在与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前能不能为洛杉矶银河队踢满一个完整赛季中的半数比赛?”还有人质问小贝“如何能信守承诺效忠银河队”,更有人把矛头对准了俱乐部高层:“难道银河队就没有人站出来对贝克汉姆说不?要知道他还在履行合同呢!”

不得不说的是,加盟洛杉矶银河队4个赛季以来,小贝总共只为球队打了55场比赛。为了参加南非世界杯,贝克汉姆连续第二个赛季以租借方式效力于AC米兰,可惜他由于跟腱韧带撕裂休战半年,与世界杯擦肩而过,也让洛杉矶银河队受到了损失。当初贝克汉姆在加盟洛杉矶银河时曾备受球迷称赞,但他和多诺万打口水战、与球迷发生冲突等事件令其形象分大减,一位洛杉矶银河队内部人士就表示:“银河队主帅阿雷纳认为贝克汉姆以租借方式加盟英超,不论对俱乐部还是对其本人都不是什么好事。”可以预见的是,当小贝重新为洛杉矶银河披挂上阵,震耳欲聋的嘘声正等候着他。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