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巴丁格支撑火箭 奇兵助开拓者领先6分

2011年01月03日11: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对阵开拓者,半场结束时火箭48-54落后,在火箭整体受制的情况下,巴丁格次节4投4中砍下10分,包括两个三分球,成为了火箭进攻支柱。开拓者替补米尔斯次节单节则送出9分3抢断。

首节火箭25-27落后。首节结束前,小布利用费尔南德斯的失误形成追身飙射;次节开场,费尔南德斯再出现抢射不中,回转防守又被与其对位的考特尼-李跳投砍分,“西班牙飞人”开始力求平稳节奏,也是隐隐动怒,在与马克斯连续挡拆配合中,同米勒、李形成激烈接触,李也毫不客气,借着费尔南德斯的顶撞势头,直接冲入马克斯怀中抢球,马克斯是连球带李的脑袋一起抱。裁判判定两人争球。

随着开拓者争得球权,场上天平开始倾斜——开拓者替补后场米尔斯,接连中远投砍分,将比分拉开至34-27。火箭虽有巴丁格回敬三分球,但米尔斯的表演还在继续——不到1分钟时间内,火箭连续3波进攻组织均遭其抢断,巴丁格、小布与李接连成为了这个小个子快速身影的陪衬。开拓者趁机又掀追身冲击,奥尔德里奇表演接力上篮后,费尔南德斯也冲篮砍分,开拓者42-31建立两位数优势。

火箭进攻中终现亮点,帕特森拿到前场篮板后将球分出,巴丁格强行突破没有找到出手机会,于是跃在半空将球传回给就在身前不远处的帕特森,后者转身起跳作势出手,又将球再传给已顺势跑至篮下的巴丁格处,巴丁格轻松上篮得分。开拓者很是谨慎,立刻叫了暂停。

次节后段巴丁格成为火箭进攻支柱,小布带球突破中跳跃分球,巴丁格又是切至篮下偷袭得手;片刻后帕特森再度保障前场篮板,其传球也有意识找向巴丁格,巴丁格果断出手飙入远投。次节2分半钟火箭安排洛瑞、马丁出场,洛瑞迅速命中远投,马丁则利用追身冲击机会形成抛射打三分,火箭追至44-47。不过马修斯此后又以远投造马丁犯规,其3次罚球全部命中,巩固了开拓者优势。半场结束火箭48-54落后。

(天上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