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缺席全明星巴西人或受益 内内:期待首发

2011年01月03日09: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周超报道 姚明赛季报销,至少对内内而言也许是个好消息。

自从2002年进入NBA至今,内内从未当选过全明星,因为身在西部,身为中锋,无论知名度还是影响力,他均不及姚明,如今即便赛季报销,在第一期全明星投票结束后,姚明依旧是西部票王。

然而,姚明肯定无缘全明星赛,这意味着内内很可能被教练挑选,第一次参加全明星赛。事实上,内内本赛季状态神勇,截止到目前,他场均贡献15.1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3.1%,此外还能摘下7.4个篮板,内内完全有理由跻身全明星之列。

只不过,卡尔似乎对内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国王一战,内内独得16分和14个篮板,上半场就得到9分,可他在下半场的表现远不及上半场那般抢眼。卡尔表示,他希望内内千万不要虎头蛇尾,必须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保持对比赛的专注。

“我希望他能在下半场打得一如既往地强悍,”卡尔说,“事实上,他上下半场的表现并不在一个水平线上,这需要他自己、我以及其他队员通力协作,帮助他。”

倘若真做到这一切,内内与全明星真就越来越近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