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篮球 > 正文

秋少:给湖人喘息调整 让他们的子弹再飞一会

2011年01月03日09:01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或许你为这段时间湖人的失利而叹息,又或许你为加索尔的再度疲软而恨铁不成钢,又或许科比的不给力令君扼腕长叹。不要悲伤,不要心急。

老虎都有打盹儿的时候,何况经历过一些失败是对于赛季中一些不足之处提前有个准备与弥补的机会。拜纳姆的回归无疑给湖人注入一支强心剂,久疏战阵的拜纳姆却还在恢复手感的阶段,没能为湖人表现出应有的攻击力以及嗜血。在经历了多次的失利之后,急需一位给力的球员来振奋士气,很可惜,这个人不是拜纳姆。在面对76人之时,湖人的表现绝对不是一个卫冕冠军应该表现出来的水准。队员的眼里缺少一往无前的勇气,坚决可以冻结对手的信心。就连以往最为凶猛的阿泰都打得越来越绅士。

让湖人的子弹再飞一会儿吧,路遥知马力的真理只有在全明星后才能真正体现出来。君不见马刺那群老家伙整个赛季都在不知疲倦地巩固在西部的霸主地位,真正给力的邓肯却每场拿个几分几篮板的,或许石佛又在默默地念叨了:今年又是单数年了,又该我夺冠了!但湖人不会轻易交出权杖,季后赛他们才会展现真正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