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篮球先锋报:魔术组装完毕 进攻盘路再走强

2011年01月03日08:19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术近期越战越勇,取得了5连胜,并且连续5场比赛赢盘。北京时间1月4日,魔术将在主场迎战勇士。勇士连续征战客场,而魔术以逸待劳,有望再次取得一场大胜。

让分游戏>>魔术盘路再走强

魔术队完成交易后,战斗力大幅度提升。特考格鲁、杰森·里查德森和阿里纳斯都已经融入球队战术体系当中。特考格鲁融入球队的速度最快,毕竟他是魔术的旧将,对大范的战术体系了如指掌。

回到魔术队后,特考格鲁在7场比赛中场均贡献12.9分、4.8个篮板和5.0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5.6%。而在本赛季为太阳队征战的25场比赛中,特考格鲁场均只贡献9.5分和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4.0%。在太阳队中,纳什掌握了绝大多数的球权,特考格鲁沦为了一名投手,他的才华根本无法得到充分施展。回到魔术队后,特考格鲁如鱼得水,打出了全面的数据。

杰森·里查德森加盟魔术后数据出现了大幅度的下滑,这与他的出手次数减少有很大的关系,事实上他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阿里纳斯在魔术队成了一名替补,数据也出现了下滑,不过对于魔术队而言,阿里纳斯对球队有着重要作用。在最近的比赛中,主帅大范甘迪都让阿里纳斯在关键时刻上场打球魔术队状态正佳,他们此战的对手勇士近期连续征战客场。勇士队中锋别德林斯仍然因伤休战,球队内线只能靠大卫·李一人苦苦支撑。大卫·李显然无法和魔术队的霍华德相抗衡。此外,勇士队虽有一群得分手,但是他们的能力不如魔术队。看好魔术队主场赢球赢盘。

大小分游戏>>大分再唱主角

魔术队目前的进攻火力十分凶猛,5连胜期间,魔术队有4次打出大分。虽然魔术队的预设让分数被逐步调高,但是由于魔术队进攻火力提升太多,所以仍然接连打出大分。

魔术队最近两场比赛的得分都在110分以上,这为他们打出大分创造了条件。这支球队已经度过了磨合期,队员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由于魔术队拥有一大群个人能力非常突出的得分手,再加上内线有霍华德坐镇,对手很难防住他们的进攻。

最近7场比赛,勇士有5次打出大分。勇士队的科里已经复出,进攻火力得以恢复。勇士在和进攻型球队较量时,喜欢大打对攻战。这次和魔术队交手,双方很可能打出高比分。

勇士@魔术销售截止时间:1月4日8:0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