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金羽重返鲁能训练梅开二度 退役需伊万敲定

2011年01月03日08:14舜网-济南时报訾言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訾言 2011年1月2日,鲁能泰山新年开练的第一天。二环南路山东大学的校园内,寒风凛冽。因为鲁能泰山的到来,学子们在假期里多了一项课外活动;因为李金羽的到来,关于大羽退役的话题再次成了焦点。

之前李金羽的突然离队,引发了一系列关于他退役的猜想。如今2011年的第一课,李金羽又回到队里,预示着他还没有最后下定退役的决心。不过之前的一条报道却很不符合李金羽归队的背景——据《北京青年报》报道,“2010年最后一天,从家乡沈阳返回济南的李金羽在与鲁能俱乐部高层沟通后,确定挂靴。知情人透露,大羽在处理完退役相关手续后,将在1月中旬女足四国赛开赛前赴国家女足协助好友李小鹏。”该报道还称“俱乐部还打算为这位效力8载的功勋球员安排退役仪式。”

记者就此事致电鲁能高层,相关人士表示该报道纯属凭空想象,“关于大羽退役的问题,俱乐部正在研究,我们有自己的步骤去做这项工作。”在今天训练前,李金羽连续发出两条微博,“这两天,其实我没有离开我的微博,而且我每条都看了,老感动了。大家对我的事这么关心,我没想到,真心谢谢。”“羽青春有关的日子。这句话完全代表了我和球迷朋友一起走过的日子。”在这个时候,大羽的留恋之情溢于言表。

下午全队体能训练结束后,进行了分组对抗,大羽的身影格外引人关注。在分组对抗中,大羽独中两元,显示了不错的状态。训练结束后,大羽并没有接受媒体的采访。也许这两天球迷的挽留一直感动着大羽,对于现场球迷合影的要求,大羽一一满足。

事到如今,大羽面前似乎又多了一条路,在得知大羽有意退役之后,深圳、辽宁、重庆等多家俱乐部都有意抛出橄榄枝。不过大羽早就表示过,他想在鲁能终结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大羽选择不再踢球,担任教练将是他的首选。

那么到底大羽能否继续身穿鲁能战袍呢?俱乐部高层这两天一直在与大羽交流,在综合权衡后还要考虑主帅伊万的意见,相信1月3日伊万回来后不久,大羽是否退役就有定论,毕竟9日全队就要开赴海南,开始第二期集训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