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媒体评论 > 正文

新民晚报:国足“天价西装”不过是恶意诽谤

2011年01月03日07:5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足以一身惹眼的银色西装集体亮相,原本是为了重塑形象,没想到却引来一场风波。某媒体透露,这套行头价值不菲,“造价高达10万元人民币”。

球踢得不咋地,衣服穿这么贵,岂不是自己找骂?消息一上网,国足方面昨天上午赶紧辟谣:“西服一套10万元,纯属子虚乌有。”中国队官方微博也在第一时间反驳:“本次中国之队赞助商为队伍提供了统一的西装,我们对其支持表示感谢。我们也遗憾地发现有个别不负责任的媒体报道:国家队出征所着西装每套价值10万元。这完全是无依据的胡乱猜测,相信球迷朋友对这类失实传言能够分辨是非。”

昨天,国足新闻官董华在前方告诉记者,他并不很清楚衣服的具体价格,但即便按照常识来看,也不可能那么贵。“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套西装,两件衬衣,还有一条领带,皮鞋要自己备。这些加起来哪能有10万元?”

赞助国足西装的,是一家国内的服装企业。据了解,该品牌的西装一般在千元左右,即便最贵的也不过1600元。而且,这些衣服还都是抵扣广告款。

原来,所谓的“天价西装”,只不过是不怀好意的臆测罢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