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李玮峰被“入选”中国队

2011年01月03日07:4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李玮峰被“入选”中国队

李玮峰被“入选”国家队

李玮峰重返国足?没错,但仅仅只是在纸上而已。

亚洲杯组委会给每个报名记者发了一本亚洲杯官方手册,其中就有各支参赛球队的简介。让人大感意外的是,李玮峰的照片显得非常醒目。身着5号球衣的“大头”,正在埋头带球,左臂上还戴着队长袖标。旁边的文字介绍是:明星球员,效力于韩国水原三星俱乐部。

值得一提的是,整个16支球队中,能够享受“照片待遇”的,每个小组只有1名球员。而其他3人分别是——在南非世界杯上大放异彩的日本球员本田圭佑、英超埃弗顿队的澳大利亚球星卡希尔、效力于俄超联赛的朝鲜王牌前锋洪映早。可以说,每个人都来头不小。

实际上,就连对手也无法理解,为何李玮峰会被排除在外。乌兹别克队队长、前亚洲足球先生杰帕罗夫甚至开玩笑说:“我在韩国踢球半年,发现水原队的那名后卫非常出色。中国队连这样的球员都不召入参加亚洲杯,说明他们一定有更优秀的球员,这支球队的阵容恐怕非常之强!”

高洪波没有征召李玮峰,卡塔尔官方手册却主动帮助国足招进了李玮峰。如果组委会方面知道,被他们认定的“明星球员”却无法进入中国队,不知道会做何感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