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休城十二月自评80分 霉运未能阻止火箭腾飞

2011年01月03日07:37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敦记者郭海舟1月3报道 2010年的最后一个月,火箭取得11胜4负的战绩,战绩也回到16胜16负,表现不错,球员们自己也这么觉得,对于火箭这个月表现的自我评分,他们给出80分的平均值。

“我想给满分!”火箭在首节比赛后以20比34落后,凭借替补阵容大爆发,逆转对手,对此替补席上的重要成员,考特尼·李很兴奋,但也有自己的理由“我知道你是在问这一个月的表现,但我依然觉得我们配得上满分。想想看,我们经历了多少坏运气啊,伤病,伤病,之前的连败,起伏,全队很长时间都没有固定的轮换阵容……但我们挺过来了,而且是充满活力的,有韧劲的,我为此感到骄傲。”

按照评选节目老规则,李的这个最高分需要被去掉,而巴丁格的“勉强给七分”的意见,是全队最低的。“我们不能被战绩骗到,问题还是挺多的,”巴丁格认为球队的防守和连续性并不好,其中也有自我检讨,“有好几场比赛,我们很幸运,靠投篮和攻击波险胜,但防守上我们并没有太多办法,而且一旦对手整体发挥,我们会出现空白。我自己也是如此,我希望以后能解决这一点。”

猛龙的比赛,希尔和帕特森分别获得了上位机会,两人都打得很棒,也一并给球队打80分。“我给80分,丢分的就是防守,我们应该全场都有好防守,至少是侵略性的,而不是有一段时间的防守缺失,”希尔对自己也不太满意,“现在我更有信心,但需要专注,开场就要投入战斗。”

第一次进入轮换阵容的帕特森,也觉得防守需要提高,“我们现在不坏,80分,但我知道这个联盟里,必须保持进步,我们还可以提升防守能力,比如后场篮板,以及转换进攻的防守,”菜鸟很聪明,需要点名批评时,就往自己身上找,“我会更多卡位、保护篮板,然后积极回防,为队友们提供协防。”

助理教练特纳和小阿德尔曼也认为球队十二月的表现有80分,前者强调“所有球队都有起有伏,我们现在不错,但要确定能继续上升,而不是拐向另一边”,而小阿德尔曼承袭父亲的不紧不慢:“我们输给强队的比赛,打得也不错,这既是一种挫折,也能获得力量,关键是接下来再遇到他们时,不要犯同样的错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