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选择手术再获证实 道森透露大姚承诺复出

2011年01月03日06:47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选择手术再获证实 道森透露大姚承诺复出

姚明与伤病做着顽强的斗争(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火箭熊论坛》又透露了一条令人欣慰的好消息。火箭前总经理道森透露:姚明将选择进行手术,并尝试再度回到赛场。在此之前大姚在与奥拉朱旺的交流时便曾许诺,自己将尽最大努力恢复健康,并力争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

对于火箭阵营而言,道森的名字绝不陌生。甚至他可以称之为是姚明NBA生涯的引路人,在1996年正式担任球队总经理一职前,道森曾在长达16年里作为球队的助理教练,并见证球队在94年和95年连续赢得总冠军……细细算来,2007年正式退休的道森,总共为航天城效力了27年(16年助理教练,11年总经理)。

此外道森与姚明之间的关系也非常融洽,他曾亲自传授奥拉朱旺与姚明一些内线步法,甚至大姚在职业生涯早期阶段的“梦幻脚步”,便是拜道森所教。即使在2007年退役后,道森也经常会在夏天帮助姚明训练,可谓私交甚笃。

因此当道森说出这番话时,其可信度自然很高,毕竟他与姚明之间的很多交流都是推心置腹,不带任何的掩饰。甚至他还拿出奥拉朱旺作为比较。“我们直到奥拉朱旺31岁和32岁才赢得总冠军,姚今年才30岁,如果他的职业生涯像现在这样结束的话,那将是噩梦一般。”道森说道。

此外在谈及最近风生水起的关于“交易姚明”的传闻,道森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总是会有这样或那样的流言,不过不要去过分相信这些。”他说道。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