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莎娃自信可重回巅峰状态 2011目标锁定大满贯

2011年01月03日04: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目前正在新西兰备战即将开始的WTA奥克兰精英赛,今日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她自信的表示自己一定可以重新回到巅峰状态中,她同时坚信自己会在不久的将来重新赢得大满贯的冠军。

莎拉波娃在经历了肩膀的手术之后一直没有找回昔日的最佳状态,在刚刚过去的2010赛季中,她的成绩一直显得较为黯淡,“逢双数年必夺大满贯”的神奇定律也被无情的打破,人们开始质疑她是否还能够重新回归精英选手的行列。不过莎拉波娃本人显然并不愿意就此被人们划分到普通选手的阵容中,今年她一反常态没有用表演赛作为新赛季的起步,而是投入到了奥克兰精英赛真枪实弹的演练中。

莎拉波娃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自信的表示自己一定可以重新回到巅峰状态中:“我已经从伤病中完全恢复过来,现在我努力训练的目标是让自己的实力变得更强,事情正朝着好的方向发展。”莎拉波娃同时还表示自己本赛季最大的目标将是争取自己第四个大满贯冠军:“毫无疑问这依然是我的最大目标,如果我能够在肩膀的手术之后再能赢得大满贯,那将会是我职业生涯最大的成就。”

莎拉波娃在奥克兰赛中的首个对手将是西班牙人纳瓦罗,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俄罗斯美女表示道:“我已经有两个月的时间没有打比赛了,所以我现在非常渴望能上场打比赛。我知道她是个不错的选手,在场上的移动很好,而且底线的击球也很有特点,我们之前从来没有交过手,不过她在过去已经证明了自己是一位难以对付的选手,所以我想这场比赛会很艰难,不过我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