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新疆5人上双豪取九连胜 山西单节9分主场溃败

2011年01月02日21: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疆5人上双豪取九连胜 山西单节9分主场溃败

杜比依然是新疆的最猛的火力点【本场比赛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2日,CBA联赛第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山西队坐镇主场迎战本赛季未尝败绩的新疆队,最终新疆队客场100-80战胜山西队,依旧保持着赛季不败的成绩,而山西队在第二节仅得到9分,成为最终惨败的主要原因。

杜比依旧是新疆队得分最多的球员,全场比赛他贡献了22分,另外一名外援辛格尔顿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徐国翀和张庆鹏(微博)分别得到12分和10分,巴特尔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山西方面,外援罗杰斯得到19分9个篮板,张彪得到19分,尚平得到16分和8个篮板,道格拉斯得到13分和7次助攻。

山西队开场后便给了新疆队一个下马威,罗杰斯3分命中,尚力打3分成功,山西队以6-0开局,不过很快巴特尔的3分,加上杜比的发挥,新疆队就以15-10反超了比分。随后山西队试图反扑,段江鹏命中3分后,山西仅以14-15落后1分,随后又是杜比的连续发挥帮助新疆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在他的追身3分命中后,新疆以27-23领先结束首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新疆队还了山西队一波8-0的攻击波,35-23领先优势达到12分,随着徐国翀和辛格尔顿的爆发,新疆队迅速将比分拉开至40-25,而山西队则显得毫无还手之力。而山西队直到第二节比赛结束前3分钟才再次得分,道格拉斯的上篮,帮助山西队将比分改写为27-47,整个第二节比赛,山西队一共得到9分,新疆队也带着58-32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新疆队的火力点变成西热力江,他的3分球帮助新疆63-36领先,随后西热力江3分球再次命中,比分也变为72-48。此后山西队的进攻逐渐有所改善,尚平和道格拉斯连续命中,山西队也将比分慢慢迫近,第三节结束后,山西队将比分改为58-78,仅落后20分。

最后一节决战阶段,山西队上来便由张彪命中2分,加上随后 张伟3分球得手,64-79,山西队将分差缩小为15分。随后张彪又连续得分,山西队70-84落后14分,不过随即杜比就用3分球予以镇压,91-76,新疆稳住了领先优势。接着杜比的罚篮,加上巴特尔的3分,帮助新疆队96-78锁定胜局,最终新疆队以100-80战胜山西,赛季依旧不败。

下一轮比赛,新疆将客场面对天津队,山西队同样客场作战,不过他们的对手则是实力稍弱的青岛队。(小贝壳)

山西队首发阵容:段江鹏、尚平、罗杰斯、道格拉斯、潘江 新疆队首发阵容:杜比、孙伟博、巴特尔、买吾兰、木拉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