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CBA > 正文

大唐32分胡雪峰21+11+7+6 江苏胜山东取连胜

2011年01月02日21: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唐32分胡雪峰21+11+7+6 江苏胜山东取连胜

唐正东本场比赛豪取32分江苏大胜山东【点击查看本场比赛组图】【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消息,CBA第十轮江苏主场102-81大胜山东取得两连胜,山东遭遇两连败。

江苏队三人得分上双,唐正东得到赛季最高的32分外加10个篮板,胡雪峰得到21分11次助攻7个篮板6次抢断,莫伊索得到14分13个篮板,孟达到11分。山东队的怀特得到20分,孙杰得到17分,李敬宇14分,吴轲11分。

江苏队开场打出6-2的比分,唐正东连得6分。李敬宇上篮得分,吴轲投中三分球。唐正内线威力巨大,吴轲一次恶意犯规把大唐的脸部打伤。孙杰和艾伦分别反击得分,李敬宇投中三分,孙杰反击成功,山东打出10-0的比分,李敬宇内线得分,山东16-10领先。孙杰随后投中三分球,胡雪峰还以颜色。胡雪峰投中三分球,孟达得到2分,江苏将分差缩小到2分。孙杰抢断上篮成功,大唐和杨力的得分帮助江苏追成平局,孟达两罚两中,首节双方战成23-23平。

第二节孟达开局投中三分球,翟金帅上篮得分,胡雪峰连得4分。怀特连得4分,胡雪峰再中三分球,莫伊索内线得分,刘亚晖打三分成功,江苏队领先8分。胡雪峰抢断成功,山东队连续丢后场篮板,山东队吴轲投三分不中,24秒却没有回表,令山东队大为不满,助理教练鞠维松向技术台讨说法也没有回应。吴轲反击得分,孟达中投得分,莫伊索补篮成功,吴轲内线得分,莫伊索中投得分,江苏打出14-2的比分,他们48-34领先。吴轲上篮成功,莫伊索内线成功,艾伦投中压哨球,半场结束江苏52-38领先。

下半场山东派上双外援,江苏队打出7-0的开局,孙杰投中三分球,唐正东扣篮得分。吴轲内线得分,李敬宇连得5分,山东追成48-61。艾伦随后跳投得分,江苏队连续得到6分,双方分差仍然为16分。随后孙杰投中三分球,吴轲中投得分,山东追成58-60。随后胡雪峰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江苏领先16分,本节结束江苏队78-60领先山东。

最后一节杨力开场拿下5分,唐正东内线得分,江苏领先23分。莫伊索内线扣篮得分,怀特打三分成功,莫伊索中投成功,山东队一直无力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吴轲中投得分,5分49秒山东追成69-89。随后唐正东内线连续得分,他的得分也达到32分达到了赛季新高,最终江苏主场大胜山东。

根据赛程下轮江苏将会对阵广东,山东对阵上海。

江苏队首发:胡雪峰、杨力、孟达、刘亚晖、唐正东

山东队首发:艾伦、孙杰、李敬宇、曹振华、吴轲

(泉娃)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