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仕鹏30分华仔10助攻 广东连续第11次胜八一

2011年01月02日2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仕鹏30分华仔11助攻 广东连续第11次胜八一

陈江华本场比赛状态大好 半场即送出10次助攻 【本场比赛组图】 【本场技术统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10-11赛季CBA联赛进行了2011年首轮比赛,两大传统豪门广东和八一双鹿电池电池相遇,主场坐镇的广东在比赛当中打得顺风顺水,在第二节的攻击波将比分差距拉开奠定了胜利的基调。最终广东以116-89击败八一双鹿电池。

广东和八一双鹿电池总共包揽了CBA联赛过去15年的14次总冠军。不过如今广东势头更为旺盛,在此前双方的交战史当中,广东已经是连续10场击败八一双鹿电池,其中包括7场常规赛和3场季后赛。本场比赛过后,广东将双方交战史的连胜场次扩大到11场。

广东方面,王仕鹏轰下3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朱芳雨19分5篮板1抢断1盖帽、陈江华送出7分11助攻3抢断,周鹏拿到17分、董瀚麟10分7篮板3抢断,王征虽然只有7分,但是抢下了9个篮板。八一双鹿电池方面,王治郅状态不佳,10投只有3中仅拿到12分6篮板的数据,张博17分、 王磊14分、李可和莫科均为11分。

比赛一开始王仕鹏和陈江华分别进球,不过八一双鹿电池也没有含糊,王中光连续三分命中将比分反超,但是陈江华和朱芳雨连续得分,随着王征打进一球,广东以10-6领先。此后一段时间里双方都互有得分,张博三分命中帮助八一双鹿电池将差距缩小到1分。不过朱芳雨三分命中之后,王仕鹏也跟着得分,琼斯连投带罚得分,广东打出14-2的进攻取得13分的领先。虽然韩硕连得5分,但是八一双鹿电池仍以22-30落后广东。

第二节双方的进攻都不是很好,均靠罚球得分,在大郅和莫科连续罚球得分之后,王磊也是三分命中,八一双鹿电池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杜锋打进一球为广东稳住局面,此后陈江华2+1得手,王仕鹏也打进一球,广东打出8-0的进攻再度取得12分的领先。接下来王仕鹏表现极为出色,但是许钟豪和大致均有得分仍能咬住差距,不过八一双鹿电池仍以47-61落后广东。

下半场王中光为八一双鹿电池率先得分,但是王仕鹏和朱芳雨的表现相当活跃,连续进攻得分带领广东打出10-4的进攻比分差距拉开,取得了20分的领先。许钟豪打进一球为八一双鹿电池稳住局面,但是王仕鹏的三分命中让八一双鹿电池雪上加霜。此后双方均有得分,但是广东的攻势更加凶猛,周鹏和朱芳雨均有得分,他们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5分。接下来八一双鹿电池仍未能将比分差距缩小,以63-91落后广东。

第四节比赛虽然八一双鹿电池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无奈比分差距过大,比赛也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广东以116-89击败八一双鹿电池。

下一轮的厮杀当中,八一双鹿电池将客场对阵福建,而广东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江苏。

双方首发阵容:

广东:陈江华、朱芳雨、王仕鹏、王征、董瀚麟

八一双鹿电池:李可、王中光、王治郅、张博、许钟豪

(梧桐)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tencent_cba)

微信扫一扫,畅享中国篮球资讯——腾讯中国篮球公众号:中国篮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